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Marsha ● 皇牌排毒瘦身療法 ●

早在十二月份的時候,我到瑪沙做了一個body Treatment!!

是皇牌排毒瘦身療法,treatment 的名字 - 纖姿保。
大廈的lift門一打開就直接是瑪沙的招待處。
我就坐在招待處旁的sofa上,填新客戶的表格了。

填好之後,我就進入waiting area了。

等了一會,就可以入房,換上paper bra & under。

房間不算大。

 纖姿保的主要功效 
纖體、瘦身、保健
修改身體線條
促進血液循環
加速新陳代謝
刺激淋巴系
排毒消腫
加快排汗及消脂
調節血氣運行
令各器官溫度回復正常
解除通病困擾
  
這次treatment,我用上1及2,作排毒。

如果是瘦身的話,就要再用上3及4了。

纖姿保的消脂、排毒原理
纖姿保作第二層皮膚
身體嘗試出汗降溫,但纖姿保阻止汗水輕易排出。
脂肪細胞放出脂肪以燃脂出汗,從而達到瘦身效果。

汗水分析
纖姿保在皮膚表面建造第二層皮,透過熱氈的熱力,
迫使脂肪分解及排汗,令毒素透過汗水排出體外。
因此,汗水的顏色能反映體內的毒素及生理狀況。


治療師先為我全身塗上"消脂酮1",在皮膚上形成第二層皮,
在排汗過程中,釋放體內脂肪。
之後,再塗上"消脂酮2",作排毒及通淋巴之用。
最後,會包著我,再舖上熱氈。
可惜我熱氈後都沒有出汗呢 > <
治療師說有些客人要做三至四次療程之後才會出汗的。

不過,我挺喜歡治療師的細心及健談。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再想試到出汗為止,想知道自己的生理狀況。

是次試品由 瑪沙 x Theztyle 提供!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