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Mask House ● CELEBRITY類蛇毒 ● 精華 & 面膜


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
HK$ 198 / 5ml x 3

蛇毒,大家都聽過吧! 但什麼是類蛇毒?
類蛇毒能夠模擬蛇毒入侵人體皮膚神經
令肌膚馬上產生緊縮現象,使鬆弛肌膚變得緊緻有彈力。

此外,類蛇毒血清蛋白,是一種用於美容的複合物,
有助阻截幼紋、頸紋及眼紋三大皺紋問題,
加上透明質酸、維他命E醋酸酯等保濕修護成分,
令細胞得到充足滋潤,剔除歲月催生的老化痕跡,
完美滋潤肌膚,全力肌底回彈。

Mask House®滴管式設計的修護精華,採用獨有的真空滴管,
即使精華開封,仍能有效防止精華氧化流失的機會,以確保其發揮最佳的功效。
(不過,我仍然不太清楚其設計,反正5ml很快就被我用光。)

滴管同時亦可用作每次使用份量的指標,為用家提供用量建議。
(就是每次一支滴管份量)


精華質地十分易推,而且很快被吸收,而且不黏笠。
即時使用,感覺十分水潤。
我連續使用了兩星期,感覺皮膚在乾燥的日子裡仍然十分有水分。
抗皺袪紋提升等功效,暫時未見。
但我相信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巳為我做了抗氧抗老化的事前功夫了:)



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美白‧黑面膜
HK$99 / 3pcs

類蛇毒是透過模擬蛇毒入侵人體皮膚神經,令肌膚自我增生膠原蛋白,
再加上強效美白活肌成分Niacinamide,能夠擊退暗啞色素,
減少角質細胞的黑色素數目,並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使膚色均勻亮澤

「類蛇毒美白‧黑面膜」採用Transdermal Cosmetic Delivery(TCD)技術,
透過面部產生體溫感應作用,促使Hydrogel精華完全融化。
獨特的黑色水凝物料更有助淡化頑固黑色素,同時為肌膚注入並鎖緊養分,
即時以黑激白,喚醒肌膚耀白重生。


現代生物纖維物料
u   珍貴的精華完整凝鎖於網面兩面,不易流失
u   面部熱力產生體温感應作用,促使肌膚瞬間吸收水凝精華,並鎖緊水分
u   3D上下兩片裝面膜設計,覆蓋更貼更全面


先評論面膜質地,質地冰涼,可惜我覺得cutting有點問題,
感覺眼太大,鼻亦太大,有很多地方cover不到呢!
整體而言面膜大了少許,以致面膜都黏在頭髮上了,
坐著敷面膜的話,感覺很易掉下來呢!
敷面膜後,皮膚水份提升,而且更有彈性,但美白功能稍為遜色了。

是次試品由 mask house x BL提供!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