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美容】無痛徙手瘦面|Winnie Therapy Centre|

女人貪靚是十分正常不過的事,但就不是人人接受到微整型了。
而我就是一個貪靚,接受到別人微整型,卻接受不了自己微整型的人。
早幾年,都聽過徙手整型,不過朋友試過,說會痛的,所以一直卻步沒有試。
但Winnie Therapy Centre提倡的是「無痛」徙手整型,
本著「就算真係痛,都應該唔會痛過推胸」的精神,就去找Winnie試一下徙手瘦面。

 中心內的格局十分簡潔,亦不乏一些Winnie的專訪及剪報等資訊。

 Winnie的網站有更多的媒體報導可以看。


因為我左邊面比右邊面大(我自己的方向),所以是次只會做左邊面,令兩邊面變得平衡一點。
是次徙手瘦面,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猜會在面上做什麼東東吧!
那就錯了~~ 是次瘦面是在口腔中進行。
Winnie戴上口罩及手套後,便叫我張開口,把手指按到左邊口腔的(骹位!?)。然後,叫我把口合上。
重覆了張開口>按著>合口數次,起初三庚,會感覺到骹位有點磨損,
之後就沒有了,那瘦面就完成了。
完成後當然急不及待地看看鏡子,左邊面真的有細了一點點呢! 側面看的話,會較明顯。
最重要是真的無痛!!! 而且又快!
如果多做幾次的話,相信我的方面都可以變成V剎面了 XD

除了徙手瘦面,還有升高鼻樑、瘦身等等療程。

Winnie Therapy Centre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720號家樂樓4樓404室

**************************************** 


****************************************
免責聲明:

"是次療程由Winnie Therapy Centre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