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飲食】DECO WINES|小貓氣泡酒 Cuvée MEOW


記得有次我問友人:"你喜歡飲酒嗎?"
他回答我:"不喜歡,但我會飲,因為是飲那個氣氛。"
至新年及情人節將至,又怎少得酒精來助慶呢!

而我最近收到一支名為Cuvée MEOW小貓氣泡酒,
 50% Pinot Blanc及50% Auxerrois Blanc,
而酒精濃度為12%Vol。


 小貓氣泡酒來自法國東部Alsace區的Katzenthal 村,
「Katz」在德語解作「貓」,於是酒莊亦以貓為酒標主題。

原來這個「貓標籤」至今只出口至香港與日本,是我們的榮幸。

 Cuvée Meow 是以傳統香檳法釀造的氣泡酒,倒出來時可看到其氣泡細緻,且香氣濃郁。 

小貓氣泡酒帶有青蘋果味,入口後氣泡很多,帶有剌激感,而且酒香在口腔中悠長。
而我就覺得配芝士脆片或羊架都很適合呢~

 雖然是酒精濃度為12%Vol,但對女生來說還是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很適合情人節時,跟另一半或好姊妹們把酒談心。

產品資料
Cuvée MEOW價錢:HKD 195
最低消費:HKD 1200
DECO WINES Lt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cowines 
查詢及訂購電郵:info@decowine.com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MARKETING DIRECTION及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