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美容】醫學美容診所 VITALAGE ● ZO® Medical 3-Step Peel ● 三步激活煥膚療程


VITALAGE醫學美容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
致力為顧客提供醫學美容治療及有效且安全的治療方案。

上次去了VITALAGE醫學美容診現場看看ZO® Medical 3-Step Peel的療程示範。


醫生會先為接受療程的位置(是次只示範鼻的位置)先做消毒。

接著就可以開始 3-Step Peel 的【第一步:煥膚】

煥膚藥水含有17%水楊酸、10%三氯乙酸及5%乳酸,
有助去除老廢角質,回復明亮均勻膚色。

煥膚後,可以看到鼻部的皮膚很雪白。

接著就可以開發【第二步:激活】

透過高濃度(6%)維他命A醇精華,激活皮膚新陳代謝,更生皮膚。

【第三步:舒緩鎮靜】

於療程後舒緩肌膚,減緩皮膚紅症,為肌膚補充適當水分滋潤。

ZO® Medical 3-Step Peel 三步激活煥膚療程是皇牌煥膚療程之一,
有效改善多種 皮膚問題,
包括:暗瘡、色斑、酒糟鼻、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等等。
同時亦適合不同膚質使用。


看完療程示範後的幾天,我便預約了ZO® 3-Step Peel的療程。


我也是做鼻的位置。
第一步的煥膚藥水,味道有點刺鼻,而且皮膚上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所以,就用上了皮膚冷凍系統 ,舒緩一下皮膚上刺刺的感覺。

【德國Zimmer Cryo 6 皮膚冷凍系統】
•即時輸出低至攝氏-30℃凍空氣,幫助皮膚降溫 
•減輕因醫美療程所帶來的灼熱、疼痛、不適感覺
 •可配合各種醫美療程使用,包括激光、彩光、化學煥膚、注射療程等等 
•可以於療程前後及療程期間使用,不會影響療程效果

自己手持出風頭,吹向鼻的位置,用了皮膚冷凍系統後,刺刺的感覺就沒了。


第二步激活時,用上高濃度(6%)維他命A醇精華,此時我仍是用上皮膚冷凍系統的。

到第三步時,就可以不用皮膚冷凍系統了。
因為塗上舒緩鎮靜膏後,會有舒緩作用,刺刺的感覺會漸漸消失。

完成後,需要留在房間休息一下,待皮膚吸收一下舒緩膏。
因為舒緩膏較潤的感覺,而且療程後需加強防曬,
所以我就用上了Sunforgettable的防曬碎粉。

離開 VITALAGE前,職員會提供了舒緩膏及A酸給我,
並為我講解如何使用及提醒我接下來幾天的護膚程序及有什麼要注意及避免。

 VITALAGE職員巳在當天喝我說了第三天開始使會有脫皮的情況,一般持續幾天。
第四天開始,要多做保濕,因為鼻部真的很乾,而且不斷地脫皮。
看見開始脫皮,心裡莫名其妙地興奮,因為這是好的表現喔!

脫皮情況完了之後,皮膚明顯變好了,
特別是鼻上的痘印,可以籍著煥膚時脫掉,開心得要灑花了!

VITALAGE】
 地址: 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12樓
電話:(852) 3184 6198

****************************************
Contact Me:
Instagram: JanechunOK



****************************************
免責聲明: 

"是次療程由VITALAGE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