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美容】La Roche-Posay ● B5萬用修復霜 + 全效修護潤膚乳 ● 敏感肌膚的救星

早前有報導,有些洗髮水含有引導濕疹的成份。
沒錯! 我們的確活於充滿污染的環境,因此我們要學懂如何挑選有保障的東西。

La Roche-Posay 專業醫學美容護膚品,照顧敏感肌膚人士。

最近,身體的皮膚因乾燥及食物問題出現了敏感的情況,
幸得到B5萬用修復霜及全效修護潤膚乳為我急救一下。


La Roche-Posay B5萬用修復霜含有四大功效:

再生】含積雪草萃取物可激活肌膚細胞再生,
高效修復創傷及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降紅】含5% 維他命B5,
可舒緩皮膚敏感症狀,迅速抗刺激降紅。

修護】蘊含 La Roche-Posay 舒敏溫泉水, 
具備舒緩敏感及抗自由基功效, 
而乳木果油則能滋養肌膚,消除灼熱感

抗菌】積雪草萃取物配合微量元素組合:銅、鋅、錳, 
產生協同抗菌作用,防止有害細菌在受損肌膚部位滋生蔓延,
 從而保護脆弱敏感肌

大人、小朋友,甚至嬰孩都可以用。
身體、面部,連唇部都可用。
真是配得上「萬用修復霜」之名!

萬用修復霜的質地比教杰身,
用在身體有敏感象徵的位置,我會選擇厚厚的敷一層。

原不打算用在面上,但因為打了laser的關係,只能用淨保濕功能的護膚品。
但發現家中淨保濕功能的護膚品少得很,基本上都是保濕帶美白或緊緻抗皺功能的
所以就想起這支萬用修復霜。

但用在面上的話,我會在掌手加熱,然後用按印的方式塗抹,
這樣就不會有厚厚的一層在面上了,亦不會有油笠感。
的確有效舒緩了面上的紅腫,而且又可以補濕。

所以,這陣子我都把這支萬用修復霜放到我包包中,
在街上隨時都可以用,包括擦損及蚊叮蟲咬。

大家也可以考慮為家中添置這支萬用修復霜,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我最近亦在用La Roche-Posay 的全效修護潤膚乳。

含有維他命B3,可速效舒緩皮膚不適,為皮膚細胞之間補充潤滑水份;
配合皮脂修復因子重建皮脂膜,保護皮膚免受外來刺激。

全效修護潤膚乳亦是大人嬰兒都可以用的,
而且樽口有安全lock,不用怕小孩亂按。

亦是可以用於面部或身體。

一泵的份量挺多的。

全效修護潤膚乳可用於面上,但我只用在身體,
因為因乾燥引致敏感的情況大多出現在身體範圍。
潤膚乳質地清爽透薄,而且易推,一泵份量足夠全手便用。
而且滲透力強,能快速吸收。
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的確減少敏感情況的出現了!

PS: 以上兩款產品只在指定Watsons有售,La Roche-Posay專櫃暫時未有售。

****************************************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La Roche-Posay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