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飲食】荃灣飲食 ● K-POT 部隊鍋 ●

上星期吃了韓燒,今星期就去吃部隊鍋。

【K-POT 部隊鍋】荃灣德海街18號富利達中心1樓

 舖內裝修十分韓式,簡直是眼睛去了韓國旅行!

7pm前離席的話,只要$98/位,超划算呢! 這裡可以另外單點海鮮。

晚市有四款放題可選,我跟朋友點的是和牛放題。 

待和牛放題送上之時,就出去拿一些菜、丸、腸回去。
(食物牌上都有中英文及韓文的喔!)

太餓了! 先吃點紫菜包飯及飯團。
紫菜包飯跟平日吃的紫菜卷不同,但味道不錯,可以先吃兩件醫肚。
我是被飯團的顏色所吸引,但飯團就只有飯,
所以只吃了兩口,因為我要留位給和牛(好像是M8和牛來的)。

有八款湯底可選,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點了豬骨湯底。

湯底來到時,我發現跟有些人不同,
所以就問了服務員: "別台的鍋有個木框,為什麼不同? 那是什麼?"。
原來那個是一人一鍋來的,服務員說只有荃灣分店才有的,
要在訂位是說明要坐一人一鍋的位置,才可以享用到喔!

湯底來了一會兒,我們的和牛放題的配件都上菜了。
(吃完之後,記得要跟服務員主動提出那些肉類需要添加)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電視,都在播韓國的MV。

和牛很薄,下水幾秒就可以食了。
Ohno! 很有牛味,因為夾有豬骨湯底的香濃,
完全不用再沾上任何醬汁巳很好吃了,超棒! 

韓式魚片,有口感,必吃!  encore了好幾串。
記得不要貪心一次下太多,煮太久的話就會不好吃了。

韓式豆腐串,就是好奇的想試一下,沒太大的感受。

左邊的紫色腸形的東東,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我先賣一下關了,等一下才說。

海魚柳無雪藏味,最重要的是煮得太久也沒問題。
一次過倒到鍋中,慢慢才尋魚就對了。

一口牛,也是不要煮太久,且需要沾上醬汁才好吃,否則沒什麼味道。

墨魚丸,跟平日酒樓打邊爐的有點不同,但好吃!

墨汁墨魚丸比墨魚丸更香墨魚味,而且更彈牙!

豬腩卷因為切得很薄,所以不會覺得肥,沾上醬汁吃不錯。
跟豬腩卷比,我更喜歡梅豚肉,因為肉較多,而且較有口感。

烤肉餃入面有韓國粉絲,味道較淡,但跟豬骨湯底很夾。

剛剛說得紫色腸形的東東是蕃薯年糕,一心以為是蕃薯紫的年糕,
想不到入面是蕃薯蓉呢!! 超香的蕃薯味!

豬肉湯太好味了! 
所以倒入的冬瓜都超甜美,很入味!
後悔一開始為什麼不多加一點。

來到大後半部了,弄個乳酪冷靜一下。

不真太heavy,所以沒有加醬,也沒有加太多top。

冷靜後,就要做最後進攻,韓國拉麵。

芝士加$5/份,份量算多,吃麵一定要加喔! 超邪惡,但美味!

最後當然要吃甜品啦!

檸檬味蛋糕,一般,外款有點乾。

相反朱古力味很好吃,夠鬆軟,而且朱古力是帶有苦味,正合我心意。

芒果蛋糕,芒果味重,不錯!
藍莓蛋糕,藍莓有點淡,有待加強,哈哈~

題外話: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員很有禮貌!
有幾位是特別nice,亦很好笑容。
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可以再見到這樣的服務質素 :)

****************************************
Contact Me:
Instagram: JanechunOK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