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美容】Banila.co ● 茶上塊面 ● Tea Party for Face

原來Banila.co 除了化妝品相關的產品外,還有護膚品的呢!
是次我可以一嘗他們的茶聚面膜 XD
tea time for my face, let go!!! 


Breakfast Tea 英式早茶茶聚面膜 HK$24/pc

功用: 提供滋潤、保濕和緊緻功效,瞬間提升肌膚。

潔面後,敷10-15分鐘即可。
茶聚系列面膜十分貼薄,基本整塊面都可以覆蓋到,讚!

用後皮膚較緊緻,而且水份大增!

然後就是Black Tea 紅茶茶聚面膜 HK$24/pc

蘊含兒茶素和多酚,有效抗衰老,有助柔滑及亮澤肌膚。

(為什麼我會是這個表情 = =")

 用前後,皮膚水水的,較有光澤。

之後是Jasmine Tea 茉莉花茶茶聚面膜 HK$24/pc

具鎮靜缺水和敏感肌膚功效,同時有效活化肌膚和保濕。

(這個是我嗎? 為什麼我拍到自己這樣 = =")

因為人在異地,曬了好幾天,所以就用一下具鎮靜功效的面膜。
用後皮膚水分大增,膚質看起來較細滑。

Banila.co 茶聚面膜紙十分貼,每片都有很多精華,
敷後面上都是精華,加以按壓至吸收就可以,
但我自己則喜歡用清水洗一洗。
HK$24/PC的價位是中間,可以入手幾片,間時使用。

****************************************
Contact Me:
Instagram: JanechunOK



****************************************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由Sasa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