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女生必備 ● 大眼仔 ● Fairy Con Princess

作為女仔的你,什可以沒有大眼仔旁身呢!

▲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Pinkcon有售的Fairy Con Princess Brown (HKD199/10pcs)

其實Fairy Con Princess系列,還有紫色、粉紅色及綠色。
但因為不會化眼妝的關係,所以就選用基本的棕色了!

Fairy Con 另外還有Natural 系列,有 棕色及黑色可選,
有機會的話,我想試一試Natural 系列中的黑色。

日本品牌,台灣製造。


 一盒有十片的,如果左右不同度數的話,就得要買兩盒了!
唔,我這個人比較懶,不想分度數,
而且,兩眼爭別不大,所以都只買一個度數。
(你們千萬不要學我呀!!)

 公主系列的大眼仔,當然少不了粗粗的眼框,
把眼睛黑色的部份增大,令眼睛看起來增大、更有神采!

鏡片直徑: 放大效果14.00mm 
著色直徑: 14.20mm 
含水量: 適中38.00% 
基弧B.C: 8.70mm

含水量 38.00%,對我來說是OK的。
因為我不算眼乾!

內圈花紋不算誇張,只是棕色較淺色。

▲講多無謂,分享一下用後效果吧!
配戴後,令虹膜增大,虹膜線條更分明,
棕色部份不算突出,自然做出大眼效果,而不會誇張。

 配戴了8個小時, 眼睛沒有不舒服。
室內光線下,顏色及花紋都不會太突出。
但在陽光底下,顏色及花紋都跑出來了!

我很滿意Fairy Con Princess的表現及舒適度 ;)


如有興趣,可到http://pinkicon.com/選購。

另外,Fairy 由今日起至7月30日會在銅鑼灣 Log-on 有短期推廣,有現場買con優惠:
Fairy 1 Day Con
1 盒/ HK$140; 4盒/HK$480

L-Con 1 Day POP
1盒/ HK$265; 2盒/ HK$468

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Log-On


****************************************
Contact Me:
E-mail:
Facebook: 
Instagram: JanechunOK
****************************************
免責聲明: 
是次是免費試食,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