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美食分享 ● 黃金海岸酒店 ● 晚市套餐

過去的週末,我跟朋友去了位於黃金海岸酒店的漪泉吧晚飯。
▲ 漪泉吧位於大堂樓層中央,眺望泳池和四周的園林景致,舒適寫意,
是享用歐陸菜式、英式下午茶或把酒言歡的理想地方。


▲除了基本常識的自助餐,漪泉吧亦特設晚市套餐,
由前菜、熱湯、主菜到甜品都有二個選擇,而主菜則有三個選擇,應有盡有!

▲先來一個暖笠笠的餐包
 (但Menu上沒有說會有餐包的)
包括: 芝士包、蒜蓉包及黑色沒什麼味道的包。

當中我最喜歡蒜蓉包,因為蒜蓉味超濃郁。

▲ 前菜方面,因為我不吃三文魚的關係,我點了凱撒沙律配煙雞柳。
沙律的份量挺大的,當中有炸麵包粒、菜、菇、小蕃茄、芝士及雞柳。
蔬菜跟沙律汁很搭;一片片的菇,不帶腥味;
炸麵包粒香脆可口;但雞柳不像是煙過的;
芝士單吃會超濃及咸,但跟蔬菜一拼吃的話,味道剛好。

 ▲ 熱湯方面,我選了蘑菇忌廉湯。
熱湯送到時,我以為會是平日hea底的蘑菇忌廉湯,
想不到是足料磨爛了的蘑菇忌廉湯來的!!

蘑菇咪很濃郁,而且啖啖蘑菇蓉。
因為是忌廉及足料的關係吧!? 
我飲完一整碗後,開始有點飽意。

怎樣好? 我還有主菜、甜品及餐茶呢!

▲ 主菜方面,我在爭扎點龍蝦意大利飯,還是牛柳好。
但因為友人點了牛柳,所以我就點了意大利飯,Happy Sharing嘛!

主菜的份量一點都不輕呢!!
有半份龍蝦,而且龍蝦鉗巳去了殼,很細心的安排喔。
柯打意大利飯的時候,侍應亦很細心提示飯會有一點點硬身的感覺。
意大利飯的汁剛好(那個是叫汁,還是叫水!?),個人感得口感及味道不錯。
不過,飯我只吃了一半的份量,因為我真的開始飽了,要留肚吃下一道甜品XD

PS: 友人點了牛柳,上菜時見到牛柳都很大份呢!!
而且,牛柳很Juice,有入口即融的感覺。
(用入口即融來形容,到底有沒有人明白我想表達的那種感覺!? haha)

▲ 來到最後的甜品,因為不想吃雪糕,所以點了柚子芝士餅。
這份甜品分了兩部份。

我先說右邊心形的那個吧!
淡淡的心,形柚子芝士,中間內藏了蛋糕。
上面的朱古力片,吃下去感覺有出奇蛋的味道,很好吃!

▲ 到左邊球形的柚子芝士餅。

立體的球形,設計上巳得了不少分數,整球都是柚子芝士,所以柚子很濃郁。
球體下面是一片圓形的千層蛋糕,沒想到放在底的東西都會這麼用心去準備。
芝士餅左邊的水果,亦很甜呢! 

PS: 如果男生帶女朋友去的話,不妨點芒果脆酥配雪糕喔!
因為我跟友人見到別檯點了芒果脆酥配雪糕,
份量很大,小朋友及女生見到的話,必定會很高興!

因為吃得太飽了,所以餐後,我跟友人到旁邊的沙灘散步去了!

PS: 黃金海岸酒店漪泉吧 晚市套餐 :價格 $468/一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
Contact Me:
E-mail:
Facebook: 
Instagram: JanechunOK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