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AGATHA ♥ Be Yourself ♥ Jane要學穿搭!?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不太愛打扮。
加上工作只可以穿長褲、蓋腳面的鞋,手飾更不可以。
所以,常常會見我T恤長褲Look XD

今天,我要學人家出半桶水的穿搭!?
不准笑喔~~~~



先來一個簡簡單單冬天LOOK。
有時候就是想懶惰一下,上身一件大冷衫,套上冷帽。
配Winter Garden最好不過,簡單得來又可愛。


Winter Garden Love Bird Pentandt  Necklace Unknown Price
Winter Garden Bird and Bead Ring HK$360


之前巳在我facebook曝光的就是我十分喜愛的小鳥喇!
樹枝紋的指環,加上可見到小烏的形態,十分可愛。

接著是懶cool X'MAS Party Look@全黑型格(請假設我這一身打扮是型)


C'est Byzance 多項式晶石項鍊 (有銀色或黑色選擇)HK$2,060 
C'est Byzance 多項式晶石手鍊 (有銀色或黑色選擇)HK$1,100 


全黑衣著再配上全黑飾物,不過這頸鍊及手鍊卻是黑色得來又帶點bling bling,
黑色中帶一點光芒及搶眼位。

而且,多項式晶石項鍊跟很多衣服都很搭呢!


最後,來一個”我不會這樣出街LOOK” XD
帽在台中小瑞士的紙王國買的,質地是牛皮紙,不過一直放在家中沒用過呢~

(上圖) 
Winter Garden 3葉短身項鍊 HK$620
(上圖) Winter Garden 樹葉介指  HK$330
(下圖) C'est Byzance 3項短身項鍊,配以雕花片,晶石及彩珠HK$840
(下圖) C'est Byzance 3項手鍊,配以雕花片及彩珠 HK$750 

C'est Byzance 3項短身項鍊有點難配搭呢!
不過我喜歡它藍藍綠綠的顏色,感覺很有風味。

而 Winter Garden 3葉短身項鍊比想像中易搭呢 =]
兩者混搭在一起,感覺挺特別 ♥ 

那天在AGATHA帶了很多手飾回家,,可惜唔有充足的時候去想配搭呢> <
在這裡就用圖片跟大家分跟一下吧。

Winter Garden Headband of Rose Leaves HK$360
其實我看不出是玫瑰葉XD 
而且覺得不易襯,因為頭上用了銀色,頸及耳都用銀色飾物的話會怪怪的。
所以,我會以Red Ball Earing (Unkown Price) 襯一下,
小小的閃石波波耳環可以加上小小色彩。

Winter Garden Bangle bracelet with jagged edge HK$490
金色搶眼,而且軟身設計可以隨意更改圈圈大小。

C'est Byzance Ring with open-work cabochon and rihinestones HK$620平日都不會帶介指的我,今次除了見到Winter Garden Bird and Bead Ring一見鍾情外,
亦覺得商個大大的閃可介指十分吸引。
就是那種,一看見就覺得很美的那種!不過怪怪的地方就是指環SIZE偏大呢= ="

C'est Byzance 彩珠手鍊配以銀幣掛飾 HK$420C'est Byzance 彩珠配以掛飾長身耳環 HK$420


這耳環十分吸引的地方,就是那個古舊的DESIGN,
可以打開的耳環,中間應該可以攝張相片仔。
(我估計的,沒有去考究過)

C'est Byzance 水滴形吊墜短項鍊 HK$390
還有透白色及黑色水滴形吊墜可選的。

最後要跟大家說聲,這次的穿搭會有個FACEBOOK投票比賽喔!
喜歡的話,到時就投我一票喇!
謝謝大家的支持了=]

Merry Christmas !!!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