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半島星SPA ♥ 金鉑藍極光面部及眼部療程 ♥

早前Yanez搵我去半島星SPA試做《金鉑藍極光面部及眼部療程》

如果唔講,真的以為是細舖仔。

顧問房間display了不同產品,但最吸引我的是台上的鏡!很漂亮=]

內有乾坤呢!原來「半島星」有二樓的,treatment都在樓上進行的。
不過樓梯有點窄XD

房間內有畫及美麗的燈!

而所有Facial 都是用來自瑞士的醫學品牌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產品。


美容師先為我潔面,之後就是peeling。
先敷一下peeling之後洗掉,就可以進行針清了。
針清完全不痛呢!


針清後的衰樣 =口="


之後,美容師搽上金鉑精華。看!真的有很多金鉑喔~~~


再配合金鉑藍極光導頭,在面上和眼部四周碌碌碌。
一邊碌,一邊再加入精華。


藍光可以殺菌、收毛孔、刺激骨膠原再生,顧問金鉑藍極光還有緊緻功能!
可惜我做完之後,沒有繃緊的感覺><


之後搽上mask,再倒膜(我選擇了敷埋嘴XD)


最後,搽上eye cream, toner, essence, day cream就完成了!
療程後,皮膚變得軟滑了(讚)!而且白淨多了,更有彈性!
只是前陰變得K型了!!!(每每Treatment都會發生的=口=")

圖片巳時當日晚上拍的(因為去左街XD),大概是療程後七小時。
哈哈,皮膚狀態仍不錯吧!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