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可以吃入肚的 Hello Kitty ♥ Chocolat-ier ♥

有Hello Kitty 迷嗎????
雖然我不好hello kitty,但有時候都會覺得她的產品挺漂亮的 =]

朱古力種類繁多,不外乎咖啡朱古力、酒心朱古力、牛奶朱古力等。
Chocolat-ier 為要在眾多朱古力中突圍而出,獨家推出比利時高級正宗朱古力品牌CHOKITO X Hello Kitty 系列,
這回我有口福了,可以一起融入Hello Kitty 的奇妙朱古力世界!


(圖片來源:Chocolat-ier HK Facebook Fanspage)

深入民心的Hello Kitty 再次以百變形象示人,多款朱古力用上不同的Hello Kitty 鐵盒包裝,每款各具特色。
而CHOKITO X Hello Kitty 系列更嚴選53%以上之高純度COCOA 黑朱古力製成,
不是hello kitty 迷的我,都不能抵擋朱古力和Hello Kitty 的魅力!

而我選了Hello Kitty 原版朱古力鐵盒12 片裝紅色 60g
紅色帶點熱情,適合活潑開朗的女孩子=]

是經典圖案及紅色的Hello Kitty 鐵盒,而且用上Hello Kitty 字眼的封貼。

內裝有12片朱古力。

4 片可組成一個完整的Hello Kitty 蝴蝶結呢,有心思呢!

吃慣牛奶朱古力的我怕53%比利時黑朱古力會苦,
但入口之後,53%比利時黑朱古力,味道甜苦適宜。

另外,再要嘗試一下 Chocolat-ier 朱古力。
我叫它們做恐龍蛋XD 猜一下為什麼我會這樣叫它們呢?

隨使選了8款不同口味。

因為我覺得有花紋那數款朱古力好像恐龍蛋呢=] 有人有一樣的想法嗎!?

當中我覺得最好味道的是草莓乳酪脆脆和紅桑莓乳酪脆脆。
因為除了朱古力味外,還有好強的莓香味。
另外,脆脆令整個吃朱古力的過程中加添了特別的口感。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