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買指甲油 ♥ Relvon + Docile ♥


大家擁有多少至甲油呢!??
我家中應該有三十多支XD (當然有大部份不是我買的啦!)

今次我去了Sasa選了四支指甲油,當中有三支是Relvon及一支Docile。
因為家中太多粉色系列,所以今次選擇了深色系列。
大家喜歡什麼色的指甲油呢!??

第一支是: Relvon  240 Impulsive (紫色) HK$25/14.7ml
 

塗出來的效果比甲油樽鮮色一點,而實際塗出來的顏色亦比相片鮮色點。
而且,單塗一層的話會有點薄。所以,要塗兩層了!
請不要擔心,這個紫不會是姣婆紫的感覺!


第二支是: Relvon 415 Totally Toffee (我覺得是豆沙啡!?) HK$25/14.7ml
 

塗出來的效果跟甲油樽一樣顏色,只是多了光澤感。
單塗一層就可以了,而且顏色頗特別!
(因為我未用過啡色甲油的)

第二支是: Relvon 110 Really Rosy  (玫瑰紅!?) HK$25/14.7ml

 
塗出來的效果比甲油樽紅一點,而且滿有光澤感。
單塗一層就可以了,而且不會太紅。
所以,這支我最愛呢!!!!!


第四支是: Docile D233 (寶石藍!?) HK$20/ 13ml


塗出來的效果比甲油樽暗一點,而且是帶有點灰綠的藍。
但這個藍看起來不是老女人/C奶的藍呢=]


分享了四支甲油,大家又會喜歡那一支呢?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