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esthétique LABO By Rick Chin ♥ 賣專業 ♥

著名化妝師Rick Chin本著專業及良心出發,之前推出了everybody LABO美肌保養品,今次帶來的是專業的美容療程。今次我帶大家到位於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的esthétique LABO By Rick Chin!

未開始療程之先,我帶大家到四周參觀吧。第一站「人有三急」XD 超級bling bling 的洗手間,連去小解的感覺都高級過人呢!天呀,連垃圾筒都是紅外線的。洗手過後還有lotion用,真是照顧周到。

之後,是梳妝間及locker area,都是blingbling的,但好似洗手間更漂亮呢!

(一)激光深層緊緻護理
由美容師親自示範,如何以多個頻度的激光處理不同的斑斑問題,即使是深層的斑也可以KO的。

(二)深層激光緊膚護理 MOSAIC Intensive Lift-up Laser Treatment (HK$6500/time)
以1550納米長脈衝激光,配合激光的熱能,深入肌膚細胞核心,刺激彈性纖維逐漸重組修復,令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緻提升。
不同的地方會便用不同的強度及機頭。

Model先做右邊面,之後再做左邊面。因為高熱的關係,所以即時紅腫及熱是十分正常。

(三)全效緊緻抗氧磁波導入療程 Skin Regenerating Megawave Facial Treatment (HK$1880/time)
以磁波、量子低溫及多頻電流三重能量治療,能量輸送至肌膚深層組織,配合esthétique JP獨有的緊緻活膚精華液,令肌膚產生高效性反應,養分直達肌底、激活細胞、補充肌膚細胞缺失的氧分,使細胞活躍重生。

(四)傳統日式面部輪廓緊緻療法 Traditional Japan Face Lifting Therapy (HK$1200/time)
以傳統日式按摩手法,配合獨家混調的天然草本精華,緊緻肌膚表面,減退面部的鬆弛及水腫,加速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再配合esthétique JP的高效緊緻活膚精華液,令面型輪廓即時提升。
日式按摩手法是以太極速度去按摩,所以這個療程必定會relax到睡著的。

參觀完結後Rick邀請bloggers們即試一下新品,精華的名字我忘了。只記得他說如果可以的話,就塗在面及頸,因為很貴的,不要浪費。而且精華真的如他所說,很快就被吸收呢!

之後一個星期,我就去試這個 MOSAIC Intensive Lift-up Laser Treatment了!
功用是V面輪廓提升 =]
開始之前要先用照妖鏡!

比坊間的機多很多功能,可以分析斑、紋、菌、角質層、水份、膚色等等。
(太多了! 根本記不下XD)
分析過後,我的肌齡是...........20.XXX,不足21歲呢XD
我要繼續努力下去!

MOSAIC 開始之前要先敷廿分鐘的麻醉膏,敷的時候沒什麼大感覺,只是覺得整個嘴巴都麻痺了=口="

打完MOSAIC之後,因為皮膚太高溫了,所以要敷CO2 mask 降紅降熱。

那天treatment完了,是紅爆!根據不敢在街上走。幸好那天男友接送我。
(本以為treatment是一小時,原來要兩小時的! 害他等了我很久><)
上圖:Before,中圖:after,下圖:after mask
療程後的一兩天我的面都是紅紅的,但自己感到是firm了的。但因為高溫療程,皮膚低部細胞會有點焦了的情況,所以摸上面是有點沙沙的感覺。這現象大概持續了5-6天,之後才回復滑滑的感覺。而且,療程後的皮膚會很缺水,所以我的毛孔都跑出來了><勤力敷保濕mask三天後,毛孔終於回復平日的狀態了。正面看起來分別不太大,但側面好看多了=] Happy!!!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