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頭髮】拜拜油頭|回復乾爽髪絲|Batiste 爽髮噴霧



早前收到一盒花喱碌的禮盒,原來是來自英國銷量 No.1 的Batiste 爽髮噴霧。



我一向習慣天天洗頭,冬天才可以免強兩天洗一次,但因為我預產期為六月中,即是我要大熱天是坐月。大家都知道,坐月最好就減少洗髪的次數,以免入風。所以,最近都開始物色Dry Shampoo的東東,剛好就遇上Batiste 爽髮噴霧。



Batiste 爽髮噴霧有四款味道可選,分別是清新、花香、原味及淡花(左至右)。

清新 – Fresh:比較中性的,男生都可以使用。
花香 - Blush :專為可愛甜美的女生而設,較濃的花香味。
原味 - Original:適合追求清新自然的女士 ,像一般洗髪後的味道。
淡花 – Floral:淡逸清幽的花香味。

四款Batiste 爽髮噴霧,我最喜歡淡花及原味,因為味道比較自然。



雖然仍未到坐月的日子,但我早上如果遲了起床都是靠Batiste 爽髮噴霧幫我。先搖動瓶身,距離秀髮30cm左右,分層噴灑於頭頂及髮根處。再用指尖輕輕按摩頭髮絲。頭髪馬上變得乾爽,可以馬上出門了。

而且,我使用Batiste 爽髮噴霧時,並無出現一達達的白色細粉問題,十分方便又好用。真的推介出給經常懶床遲出、晚上有約而又有頭油問題及要坐月的朋友們!

****************************************
Contact Me:
E-mail: janechunwong@gmail.com
Instagram: JanechunOK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 Batiste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