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美容】懶人運動|美人蒸 뷰티찜|古法薰蒸養生館


早前在Facebook常常見到有關蒸身的廣告,
所以便來到位於荃灣的「美人蒸뷰티찜 古法薰蒸養生館」試試。
由於這裏是專為女士而設,所以謝絶男士,女生可以更放心享用蒸身。



美人蒸的環境不花巧,令人感覺舒適自在。


蒸身前,職員會先了解一下客人的身體狀況,確保是適合進行蒸身,
並詳細說明蒸身前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美人蒸提供了5款中藥藥包給客人選擇:
1) 消脂瘦身
2) 排毒美顏
3) 驅寒袪濕
4) 女性修復
5) 養心安神

本來我是想蒸"消脂瘦身",但職員指第一次蒸的話,建議先蒸"排毒美顏",
蒸了數次"排毒美顏"後才轉蒸"消脂瘦身",效果會比較明顯。
所以,我最後聽了職員的意見,選用"消脂瘦身"藥包。


之後便換上美人蒸的浴袍,便前往蒸身房。
店內設有二人及三人房,每個獨立木箱之間都有布簾,
拉上便可變成獨立房間,一人享用。
蒸身木箱內有放腳的小椅子,便有手機夾可提供,方便客人煲劇。


走進木箱前,店員提供了支裝水,叫我先飲三分一樽水。
之後,蒸的途中亦可飲水補充水份,有助排汗排毒。
開始蒸身後10分鐘,職員便會過來看看我,問一下是否接受到當時的温度。
過程中,如有不適或想調整温度的話,都可以按鐘(右圖手機左邊的圓形東東)通知職員。

愛美人亦可自攜面膜,或選購店內的面膜,於蒸身的40分鐘期間,同步敷面膜。

蒸40分鐘後,我都排出了一身汗,感覺精神多了。


由於蒸身後毛孔會打開,這時候塗抹護膚品亦會較吸收。
所以於抺乾身體後,便要為肌膚進補。
店內提供了大量名牌護膚品及香水任用,實在是非常難得。
所以,我都不客氣了 XD


除了蒸身外,美人蒸還提供了蒸腳及按摩的服務。


因為老闆都媽媽級人馬,所以特別明白媽媽們都希望可以來蒸身按摩,
所以店內貼心地設有Kid’s Room,並有專人看管, 
媽媽在蒸身的同時亦可以透過ipad 看到子女在房間的情況。
子女看管:需預先預約以安排人手,男孩看管需<11歲)


詳情
美人蒸 뷰티찜 – 古法薰蒸養生館

**************************************** 


****************************************
免責聲明:

"是次為療程為美人蒸 뷰티찜 – 古法薰蒸養生館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