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網購】herschel ● 要入手Retreat款,還是Little America款好?

話說我將要出國旅行了! 
我是那種喜歡用背包去旅行的人,
一來舒服一點,二來又可以放多一點東西。
最近三年,跟我出國的都是那個螢光黃色的背包。
在人群中,應該很易找到我 :)

不過,它開始老了,差不多時候要退役了。

剛好,認識到一個加拿大品牌「Herschel」,
奉行簡潔實用的設計理念,袋款設計耐看,
而且袋身重量更是出奇地輕,所用的帆布料夠厚,可承受一定重量。

沒錯! 我喜歡的就是簡潔實用耐看的背包。
正在考慮要入手Retreat款,還是Little America款好!

▲Retreat灰色布配啡色帶
灰色有種文青感覺,但搭上backpack,變得很有個性的樣子。
而且,入面的紅白條紋布跟灰色布很襯呢!

▲Retreat橙泥色的
橙泥色有種令人點到沙漠的感覺,
看著橙泥色的Retreat,就有種是時候要出走的感覺。
而且,這種布料有紋理,令橙泥色的布變得沒那麼單調。

▲米色的Little America
米色好像很好看呢!

▲灰色的Little America
但我又好像喜歡灰色的多一點點。

▲還有模特兒試背的圖參考

入手Herschel的Retreat款,還是Little America款好呢?
Retreat便宜點,
但Little America好像背起來舒服一點,
而且前面多了一個大的前格,可以方便收納東西噢。

大家覺得上樣四個Herschel,那個比較好看呢? 幫忙提供一下意見。

****************************************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