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B.liv 粉紅三寶 ● 戰痘寶貝 ● 痘痘分手吧!

升上中一時,暗瘡就成了我的朋友。
雖不是嚴重,但女生都是愛美的。
記得那時,帶我買暗瘡膏的是我爸。
我第一支的暗瘡膏是Orxxxx,萬寧有專櫃的。
這人男人太疼我了 ;)

對多手的人來說,暗瘡衍生出來的問題就是痘疤了。
所以,我帶來了B.liv 的粉紅三寶 。



▲No Spots, Bye Dots blemish cleansing gel 
痘痘告別 洗面啫喱

● 主要功能:潔膚 + 去除角質 + 預防痘痘

深層潔淨易瑕疵部位,將不健康細胞層汰換為新生細胞。
在清洗的過程中不但將細菌趕盡殺絕,還能建立抗菌層,痘印瑕疵從此不上身!

透明色,質地算是流質。

▲不太能夠起泡,你們看我面上只有少少少量的泡。

▲用段皮膚較光滑白淨,痘印亦有減淡一

▲ Spots Got Shot blemish treatment serum 
痘痘狙擊 強效精華

●功用: 祛痘不留疤調理 + 控油

專業的抗痘產品,可以淡化肌膚瑕疵,平緩臉部印痕。
更牛的是,還能去除死皮、吸收多於油脂,
預防將來的痘痘問題,讓你的臉看起來,總是容‧光‧煥‧發!
  
▲乳白色的精華

因為精華SIZE太少,所以我只作重點使用了,特別是鼻翼的位置。
精華易推,又快吸收。
用後大半天都不出油,而且感覺好像有少許可以瑕疵毛孔。

▲Kick Spots Out blemish treatment mask 
痘痘分手 修顏面膜

●功用:祛痘不留疤調理 + 控油 + 舒緩

有些地方就是天生容易長痘痘?
嗯! 我想真的可以在同一個位置不停地長痘 :(

痘印分手修顏面膜,未用先興奮!

它可以為你平撫肌膚、消除刺激因子,
調控油脂分泌,預防面泛油光,
為臉部清新補水,從此不“痘”留。 

▲面膜薄身,剪裁算貼面,面膜精華很多。
撕走面膜後,仍有很多精華留在皮膚上,
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殘留面上的按摩吸收後,即時感覺皮膚軟滑了許多
但痘疤方面的改善不明顯呢 > <
難道分手不成事了??


▲事隔一個月的對比
上幾篇的文章,大家都可以清楚見到我的痘印問題吧!
洗面及精華都用了1個月左右~
一個月的對比,皮膚的狀況改善了很多,痘疤亦大大減淡了。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