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GoodSkin Labs ♥ 全新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如何你問我,我最想改善的皮膚問題是什麼?
我會答: 暗瘡印及黑眼圈 !


GoodSkin Labs科研家再次帶來革命性、創新的抗老解決方案 – 

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24小時對抗黑眼圈,提供即時提亮與持續減淡黑眼圈效果。


調色炫肌日霜(左),使用者不但可在日間即時淡化黑眼圈,同時修護眼底肌膚。
高效水潤晚霜(右),能有效修復更生眼周肌膚,以確保24小時不斷擊退黑眼圈。


調色炫肌日霜,性質輕盈而豐潤,結合遮瑕同時修護效能,
含有革命性 LumaBright™ 獨特提亮配方,
糅合了柔焦光學粒子成分、雲母及色素,即時亮化眼部肌膚。


高效水潤晚霜,滋潤及舒緩肌膚,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營養。
革命性擊退黑眼圈的Fresh Effects Brightening Complex 清新舒爽提亮複合物,
由青梅精華、植物鞘氨醇及酵母精華組成,有效修補、重建及更生眼周肌膚。


強效組合中蘊含重要水分及多元勝肽,有助減淡幼紋及皺紋,抵抗衰老象徵。

我先為大家示範調色炫肌日霜的即時效果,
帶有肉色的日霜可以受時作遮瑕及提亮功能。
用後,感覺清爽不油笠,眼圈有即時減淡。
而且,眼紋有微微的改善。

接著為大家示範高效水潤晚霜,
晚霜用後感覺很滋潤,乾爭爭的眼部皮膚即時補水,
不過用後清爽感就不及日霜了。

我用了兩個星期了,眼圈比未用前減淡,
而且眼部幼紋有所改善。

我的千年眼圈,我終有一天會KO它的 !!!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