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Biore ♥ UV強勢登陸香港 ♥

以前去台灣,Biore 產品是必買的。

現在不用飛台灣了,因為Biore水嫩清爽防曬新體驗隆重登陸香港喇 =]



Biore 將 Aqua Rich Series水凝系列及Sara Sara Series清爽透薄系列帶來香港,
而我亦試過兩個系列了,感覺是十分正,而我個人最愛的是Aqua Rich Series。

為配合炎炎夏日防曬主題,品牌公司亦將場地佈置成沙灘的感覺。


到底Biore水嫩清爽防曬有幾勁!?? 咁就要要試過先知喇!

先比較Biore UV 的清爽透薄。
將品牌A、B及Biore UV,分別用畫筆掃於黑色硬卡紙上。
結果,Biore UV 的線幾乎是透明了色了,表示其質地十分清爽透薄。


之後即場邀請了blogger,把三個品牌的防曬塗上blogger手上,
各打圈十下,結果Biore UV 完全消失了,清爽快吸收。


到最後的,亦是我選防曬的關鍵因素。
就是防曬產品是否清爽不油笠呢?

WOW~~~ Biore 大鑊全勝!
在面油紙下,幾乎零油感。

另外,我亦即場試上Biore不同系列的防曬呢 =]

Biore 清爽保濕防曬乳    (左)    Aqua Rich Series,超清爽的,推薦!!!
Biore 防水耐汗防曬乳液 (右)   相對的油感一點,但可以防水又耐汗。

Biore 美白防曬霜        (左)  防止黑斑雀斑形成之餘,還有美白功能。
Biore 高效保濕防曬霜  (右) 含50%的GAP水分子保濕度,防曬又保濕。

Biore 透明亮肌防曬底霜
含光感柔粉,淡淡櫻花色能調整暗沉膚色,令肌膚明亮有光澤。

重點推介,皇牌產品:日本No.1 Biore Aqua Rich 長效保濕防曬乳 HK$ 99.9 / 50g
1. 高防曬系數: SPF 50,PA+++
2. 含透明質酸保濕精華及綜合柑桔精華,有高度保濕功效,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
3. 獨有水感凝體技術,能將防曬成分鎖在水感凝體中

塗抹時,即時釋放大量水分子。
所以,Biore Aqua Rich 是我個人超喜歡的系列呢。


十分喜歡品牌及PR們,教我們將Tee變成沙灘袋XD

只需用橡巾綁緊領口及手袖口,反轉後用剪刀剪兩刀後,沙灘袋眨下就做好了。


最後,品牌及PR們都很細心地為我地安排左小食、飲品,還有冰淇林呢~~~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