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Curél ♥ 極致保濕套裝 ♥ 敏感肌必備



Curél 極致保濕套裝 HK$130/set●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10g) ★ 皇牌產品★
● 深層卸妝啫喱 (30g) ● 豐盈泡沫潔面乳 (90ml) ● 極致保濕化妝水 (III) (30ml) Curél 潤浸保濕眼部精華 HK$220/ 20g 


Curél ♥ 深層卸妝啫喱  HK$120 / 130g

產品特點:
● 溫和潔淨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 徹底潔淨藏於毛孔內的粉底及唇膏● 無需過度用力搓揉,減少引起肌膚敏感● 沖洗後感覺舒爽潔淨,絕無黏膩感● 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透明啫喱

用了BB Cream 的我,輕輕搓揉,粉底及唇彩就完全被用卸除,而且用後不覺油笠、不覺繃緊。


Curél ♥ 豐盈泡沫潔面乳 HK$120 / 110ml 

產品特點:
● 蘊含溫和潔淨成分,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 瞬間形成細滑豐盈泡沫,容易清洗 ● 潔面時無需過度搓揉,減少引起肌膚敏感● 用後感覺舒爽水潤 • 含消炎成分,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三無: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兩防:防感敏、防刺激
泵身設計,泵下份量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喜歡多泡的話,可以用兩泵份量。

泡泡潔面,方便簡單,省卻起泡的時間。

軟棉棉
質感,泡沫豐厚,細緻幼滑。


潔淨度高,潔面後無繃緊感覺,感覺清爽,毛孔亦布收細。

Curél ♥ 極致保濕化妝水 (III) HK$160 / 150ml

產品特點:
● 激活「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令肌膚回復自我保濕能力
● 保濕成分(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用化妝棉塗就可以了。

用後感覺自然清爽,而且保濕度不錯。


Curél ♥ 皇牌產品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HK$180/ 40g

產品特點:
●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
● 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 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乾燥肌膚引起的不適
● 深層高度保濕配方,用後依然感覺清爽

白色乳霜,質地不太杰。

用後皮膚不再乾燥,而且保濕度持續大半天呢=]
Curél ♥ 潤浸保濕眼部精華 HK$220/ 20g 

產品特點:
●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再配合「角質滲透眼膜配方」,令眼週肌膚水潤提升3倍● 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並改善幼紋● 啫喱質地容易被推開並滲透到眼週肌膚,集中且持續帶來舒爽水潤的感覺● 同時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每次用量不多~~

精華是透白色的。
7.5
因為我常常感到眼部皮膚乾燥,所以用了一段時間,
Curél 的潤浸保濕眼部精華真的可以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至於改善幼紋方面,感覺好像有少許改善。
不過,仍需努力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