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Bust Firming Treatment ♥ Alqvimia ♥

要先多謝blog友Barbie Li同Alqvimia,
我才可以往位於CWB的Alqvimia做這個Bust Firming Treatment。

本約了17Aug2012做treatment的,
但因為預約時,沒有跟我提過period時不可以做這個treatment。
所以,我放工後白白地趕到CWB呢><
因為公司往CWB最怏要45mins的=口=" 
而且CWB亦沒有直車回家,回家都要花上1hr15mins吧。
所以,那天有點生氣的,有想過就這樣放棄是次機會吧!
但我又真的好想好想試一下bust treatment(因為未試過呢),
所以就約了22Aug2012了。

因為是星期一的原故吧!? 店內明顯比星期五少了很多員工。

被安排先坐一下(坐的sofa挺漂亮),填form。
桌上還放了小食呢!



之後,員工把花茶遞上。


之後,之要進行Alqvimia 特別提倡的一套陰陽平衡學說,
經常肉類、肥胖的,這都是陽性的特徵;
瘦削、面色蒼白的,是屬於陰性的外貌特徵。
陽性的要用陰性的香薰去平衡一下,反之亦然。
在進行療程前,客人要先用「陰陽測試儀」來做一個測試。
治療師還說 「陰陽測試儀」 有助了解器官健康狀況呢!

測試時左手握著「陰陽測試儀」金屬棒,右手拇指及無名指緊合。
然後,治療師一邊調節不同陰陽度數測試,一邊用力拉開我的手指,從而找出身體之陰陽狀況。
通常男性測試結果會呈陽性,女性測試結果會呈陰性。 
而指數為0就是最佳的平衡狀態了, 正常陰陽平和的範圍是+30至-30。 
當調至正數時,Jane的手指明顯有力;
當調至-5時,Jane的手指無力鬆開了!
所以Jane是陰性的。

 
入到黑黑的房間,先拍照(鏡中的是我,所以不用怕) =]
之後要卸下上衣的所以衣物,換上袍。

ALQVIMIA's Room 很有特色呢!


地上及天上都是草呢~~~

之後的療程我沒有拍照呢~~~

治療師先用洗面奶清潔胸部至腋下,清除皮膚油脂污垢!
之後,用玫瑰花水抹
胸部 ,再為胸部進行磨砂,去除角質。再敷上玫瑰花水濕透的網布,倒上胸膜,用保鮮紙包著敷 20 分鐘。

除去
胸膜之後,就進入療程的精華部份了!
用上了健胸收緊護膚油 (新配方) Bust Firming Oil 及
散發萬人迷魅力 - Sensuality Body Nectar Woman 按摩。



健胸收緊護膚油 (新配方) Bust Firming Oil 
成份:植物提取物 (沒藥穆庫雨、胡蘆巴)、有機玫瑰實油、榛子油、甜杏仁油、香薰 (檸檬、甜橙、檸檬草、天竺葵、依籣依籣)

散發萬人迷魅力 - Sensuality Body Nectar Woman 
匯聚最珍貴花精油、開啟女性魅力鑰匙,百分百天然,
融匯花精油中最珍貴的數種摧情精油(玫瑰、茉莉、橙花、天竺葵、依蘭),
觸動嗅覺神經,提升愛情賀爾蒙,調理周期性問題,
令你動人意態自然流露,身心展示性感誘人一面,緊緊鎖住男士傾慕眼光。

治療師按摩,於胸、韌帶、手比及腋下向內推按,有疏通淋巴,幫助排出毒素廢物之效。
治療師說胸部本應是軟林林的,但我
淋巴不太順,所以就有點硬硬的。因為淋巴不順的關係,而且治療師手勢到位,所以過程很痛特別是韌帶及手比位置><
因為是firming的關係,而且
治療師主要為我通淋巴的關係,
所以完成療程後size沒有什麼變化,
但可以完全成覺得
胸部明顯地變得軟林林的呢!
 
換好衣服後,治療師還安排了暖水及水果給我呢=]

後記:treatment後的早上,我發現我兩邊
韌帶位置及胸部一小處都瘀了(哭)。
之後我就email跟alqvimia說了我的情況,不欠之後就收到他們的電話。
說是治療師替我通淋巴,可能是我的皮膚薄及較敏感的關係,
所以有這個情況出現,應該兩三天後就沒有事的。
三天後,巳散瘀了!如果用力按下去才會有點痛。
同時間,ALQVIMIA’s Hin再打來跟進我的情況呢~~~
(欣賞他們重視客人的心呢!)

另外,聽說ALQVIMIA Bust Volume Treatment真的會很work呢!
有機會的話真想一試。
ALQVIMI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LQVIMIA-HK/351950877182  
Shop at CWB Plaza 1 / iSQUARE / Telford House
Contact Me: chun2a@yahoo.com.h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